關於禾興儀器

禾興儀器企業有限公司

禾興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十一月二十日,創辦人之一古明華先生自民國七十九年七月開始任職於台灣儀器行股份有限公司測量部(服務時間約近七年)。其後受聘任職於北陽光學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和子午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93年前相關業務經驗約十四年。(至98年已超過18年工作經驗。) 本身對測量儀器的熟悉和對業務工作的熱愛,經與親朋好友商量後決定成立屬於自己的公司方可以更好的服務和熱誠將屬於工地的設備和安全提供給各位先進們! 本公司除了代理經銷測量儀器以外,舉凡工安用具,公害測定,污染防治,氣象觀測,品管儀器,試驗儀器,探測儀器,建築機械五金,非破壞檢測儀器,消防安全設備,交通標誌設備等,均為本公司的營業項目。 其他有關度量衡儀器,科學試驗儀器,電子材料,電動工具,照相器材,機械器具,維修保養校正等,也是本公司經營的項目。 永久服務;永續經營。是禾興儀器公司經營的理念。希望讓更多的公司因為我們的服務能得到更多的商機。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 1、 測量與光學儀器銷售 (Sokkia,Nikon,Topcon,Leica,Trimble….等) 2、 度量衡相關儀器銷售 (A&D…等) 3、 各式五金與建材銷售 (建築,機械五金…等) 4、 污染防治設備銷售 (水污染,環境污染…等) 5、 電信器材設備銷售 (含GPS衛星定位系統) 6、 電子材料銷售 (含半導體相關) 7、 機械器具銷售 (建築與機械工程用) 8、 照相器材銷售 (NIKON,LEICA…..等) 9、 交通標誌銷售 (鐵路,公路相關交通標誌) 10、 消防安全設備銷售 (居家,工廠,公司行號…等) 11、 電腦與事務性機器設備銷售 (ACER,IBM...等) 12、 資訊軟體銷售 (作業系統,套裝軟體,CAD/CAM...等) 13、 國際貿易業務 (代理經銷) 14、 儀器與儀表安裝工程業 (含維修服務) 15、 光學儀器與設備租賃業務 16、 上述營業項目維修與服務

禾興儀器的營業項目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禾興儀器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水平雷射、金屬探測、測量儀器、四用氣體、衛星定位、標桿稜鏡、手持測距、水準經緯、箱尺腳架、工安環保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 服務訊息

光學儀器,測量儀器,四用氣體偵測器,金屬探測器,水準儀,光學儀器,測量儀器,四用氣體偵測器,水準儀,測量儀器 四用氣體

■ 產品訊息

手持數位式 物體表面 輻射偵測器

禾興儀器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禾興儀器企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7499059
聯絡人
古**
手機號碼
0918992507
服務類別
五金工具包材批發、工商團體
登記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巷2號2樓
瀏覽次數:4529by:禾興儀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興儀器

聯絡人:古明華

Email:an*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禾興儀器企業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